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日本「時尚女神」藤井LENA來台,10日在夜店LUXY舉行記者會

日本「時尚女神」藤井LENA來台,10日在夜店LUXY舉行記者會



日本「時尚女神」藤井LENA來台,10日在夜店LUXY舉行記者會,一身蘿莉塔打扮的她,氣色、心情都極好,被問到對台灣的「第一眼」印象,LENA微笑地說,「景物跟日本很像,但是台灣人好親切。」

「大家好,我是LENA。」日本模特兒藤井LENA,出席在LUXY舉辦的記者會。她穿著黑色白點平肩蓬蓬裙公主裝,頭上還繫了一個可愛的黑色大蝴蝶結,一出場就展現名模風範,連坐著接受訪問,都可以邊對攝影鏡頭微笑,還現場挑戰10連拍。



對於朝思暮想的台灣美食,LENA給了不同於「小籠包」的答案,她露出微笑說,「我最喜歡吃東西了,絕對不犧牲每次可以享用的機會,來台灣後,已經吃了切仔麵。」問她有沒有想嘗試其他的美食?LENA透露朋友以前常帶台灣的芝麻湯圓給她當禮物,她覺得那是人間美味。

藤井LENA透露,自己非常熱衷於寫Blog日記,一天可以更新10次,她9日已經把在來台飛機上所拍的照片放上去,還分享自己逛通化街夜市的趣事,LENA也表示想到「年輕人聚集的地方走走」。

提到喜歡的男生類型,LENA眼睛突然亮起來,大方說「我喜歡會健身的男生」,表示身邊來過的朋友,都說台灣男生好帥,而且「身材不錯」。那對於台灣女生的印象呢?LENA說,「她們都好可愛,不過盡情表現自己、秀自己,才是最重要的。我自己的話,會比較在乎保養皮膚。」

聲勢如日中天的藤井LENA,其實最早曾經被家人極力反對當模特兒,她透露,要是沒走這行,自己在美國等地留學時,最想從事的行業就是「心理諮商」,讓主持人黃子佼不禁大呼「病患看到妳,病就好啦!」

藤井LENA 11日在LUXY有2場活動,分別是下午的見面會,與晚間首度海外演唱會,LENA對此坦言,「雖然有點不安,但還是會全力以赴、做好準備。」
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photo/photo.php?phid=2825&no=3#tphoto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from 台北夜生活 Taipei Nightlife
http://taipei-nightlife.blogspot.com/

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Sexy Girl @ Luxy Taipei


@ Luxy Taipei
原由 Ricc83 上載
Sexy Girl @ Luxy Taipei